白岸海。

afd:重生之我是白岸海
总之是个搞乙女的小号

【all你】和对我好感度极低的他成为一日情侣是不是稍微有点过分?!(温迪篇)

※其实是双向暗恋,你单方面认为他讨厌你

※今天是风神专场,还会写这个系列别的人所以还是标注了all向,以后会整成一个合集!

※你≠旅行者≠荧

※以上,求求蓝心红手评论关注

 

 

 

 

大概就是因为不可抗因素(指作者的意志)影响,他们需要作为你的搭档和你做一天情侣,而且这一天必须要做与情侣相关的事。

有些回忆描写的与原主线有关但偏离原主线所以会ooc

黑体代表一日情侣的时间线,正常体代表你的视角。

 

 

(本篇中你的身份大概是骑士团里一名战斗力很强的少女骑士)


 


 

 

【温迪】

 

因为被不可抗因素影响,他需要作为你的搭档和你做一天情侣。

 

 

居然才刚见上面就马上挽住你的手。


“唉?我在印象中恋人应该要把手挽在一起啊?”

面对你迷茫的神情他很认真地解释道。


 


根本沒想到一开始就有这种亲密接触,你只能僵硬地任凭他挽着你的手。


你承认,你当然是喜欢温迪的,百分百确定的那种,但你也百分百确定他不喜欢你。

 

至于为什么你如此确定,是因为你之前差点杀死了重伤的特瓦林。虽然在最后得知了真相于是马上去道了歉并且后来还找他各种刷好感,但是总觉得你做的事完全没有用。毕竟这位受害者可是他的挚友,估计就算他原谅了你,对你的好感值也高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喜欢他,真的好喜欢,甚至想趁着这个天赐的机会继续刷刷好感。


 


“走神了哦,骑士小姐?”


他好听的声音将你拉回现实,挽着你的手也越发紧了,“那么,既然今天我们是绑定在一起的情侣关系,小姐打算和我做些什么事呢?逛街,喝酒,还是去城外散步?”

 

身边的少年真的很漂亮,你不禁望着他出了神。

 

“骑士小姐?不许再走神了哦。”他又喊了你一次,不知为何你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一丝撒娇的意味。

“呃,那,那就一起去散个步吧…!”你才反应过来,随口报出一个你还记得的选项。


“诶嘿,说定了哦!去风起地如何?”他朝你灿烂一笑。




一听到风起地这个名字你立刻想到了那颗标志性的大树,以及你如何惹他讨厌的黑历史。

 

在风魔龙袭击蒙德那会儿,你身为西风骑士团的一员,自然是要平定龙灾守护民众。那天你在风起地恰好遇到受了重伤似乎无力飞翔的魔龙,于是柄着“干脆就来个趁龙之危吧”的想法将它由低空打落地面,跑过去确认还需不需要补刀的时候却发现有一个绿色的身影早已先你一步到达。


仔细一看那人是个披着绿色斗篷的少年。他似乎是在为魔龙疗伤,感受到你的到来后回头狠狠地瞪了你一眼。

你不明所以,欲开口询问却被魔龙的尖啸声打断。它又飞起来了,翅膀甩动带来的狂风甚至将离它最近的少年掀了出去。你急急忙忙地跑过去接住了下落的少年,再抬头发现魔龙又升了空,朝着北边扬长而去。

 

“你刚刚差点杀了它。”被你接住的少年似乎是完全忽略了当前那个暧昧的姿势,冷着声说。

“抱歉…唉不对!”你下意识地道起了歉却猛然回过神,“它现在可是在蒙德为非作歹好几年的风魔龙啊!如果不杀了它的话蒙德会被毁掉的!”

 

听了你的回答他似是叹了一口气,最终也没说什么。总之那个时候的你还完全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你深刻地记得那天你维持着之前接住他的姿势一路从风起地把他抱回蒙德,期间还不断为他灌输不要靠近风魔龙这一思想,活像个过来人老大哥。



好吧你承认,一直抱着他是确实你故意的,你对他一见钟情了。

 

 

 


“到了呢。”他的声音再一次打断了你的回忆,“唉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哟。”

 

“是啊,那个时候的我是弱智。”脑中又一次闪过初见的画面,你发自内心地回答。

 

 

“不可否认那个时候骑士小姐给我留下了坏印象哦,而且还抱着我走了一路…难道那个时候的骑士小姐就对我有意思了?”

 

“哎?”


 

 

 

你吓坏了,你真的吓坏了。

明明应该讨厌你的温迪为什么会察觉到你的感情并且直截了当地说出来啊。你想你的脸大概已经红透了,只得在心里默默回忆着自己对温迪刷好感的方式哪里有不当之处。


想起来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他的态度就与现在差不多了。他总是自称是全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微笑着问你要不要听他唱诗歌,当然,报酬用酒付。

而你的刷好感方式也就是给他多带几瓶酒,或者出去的时候给他带一袋苹果回来什么的。就算是有时候他请你陪他喝酒,你也会中规中矩地做个倾听者,以及最后把红着脸步调不稳的他扶到风起地的大树下。

 

完全没有问题啊!为什么他就会看出你喜欢着他呢!难道这是神明敏锐的直觉?!

 

 

 

“所以说你是怎么看出…不对!什么叫有意思啊!”你满脸通红,只能用反驳来维持住体面,“我可是一直以为你因为特瓦林的事情讨厌我的啊!怎么可能是你所说的有意思?显然不可能!”

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底气,你居然把之前憋在心里的话一口气全说出来了。

 

倒是温迪,沉默了许久才来了一句:“唉?你觉得我讨厌你?”

“是的,没错,完全正确!”你也不顾什么礼仪了,竹筒倒豆一般将心里的话全部说了出来,“毕竟特瓦林可是你的挚友不是吗,受害者是你的挚友,我差点杀了你的挚友,就这一点就能让你足够讨厌我了。虽然我喜欢你是没错啦,但是一想到特瓦林的事我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你,完全不知道…去…”

不知为什么,你越说越心塞,甚至说到最后开始不断地抹眼泪。

害,追这男的好不容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一边想着一边哭得稀里哗啦。

 

 

“我说你,连我的意见都没有征求过的话可不能随随便便的直接认为我不喜欢你哦。”

他的手指轻轻地擦过你的眼角,难得的笑得很温柔。微风轻柔地拂过你的脸颊,像是…被亲吻的感觉?

 

“特瓦林的事情本身就是因我而起,我也完全没有怪罪风之子民们的意思。”他坐到你身边,安慰般地抚着你的头发,又突然摆出一副平常的样子坏笑着靠近你:“还有,骑士小姐刚刚可是说了你喜欢我哟。”

 

“哎??”

“那就当作这是你的告白好啦,我答应了哦,答应了哦!”

 

 

 

 

一切来得太快了,一直憧憬着但是又害怕靠近的人居然直接和你在一起了这种事居然真的发生在你身上,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早上好哟!亲爱的小姐~”怪话不断的诗人挽上你的手,笑得像计谋得逞的猫:“那么,既然今天我们正式成为了恋人,小姐打算和我做什么事呢?陪我喝酒,陪我写诗,还是干脆来做一些不被允许的事?”

 

 

 

 

 

 

end.

 

 

 

 

 

 

 

 

 

第一次写这种篇幅的呃啊啊啊啊啊可能很不连贯但是我会努力练习的!!

求求四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区来点梗!!!

评论(9)

热度(1986)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