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岸海。

afd:重生之我是白岸海
总之是个搞乙女的小号

【你all】邀请你做/好/事的时候他是主动还是被动

※摸个鱼爽一下,gb注意,ooc注意

※老梗了,撞算我抄,我也不会一天到晚去看别的老师的文,麻烦别随便出警欧捏该

※迫害温/贝/重/钟/行/散








【温迪】


典型的主动派。

故意给你展示“醉酒”失态的一面,牵住你的手让其覆在他的胸前。

 

“不想试着欺负一下你的神明吗?”







【阿贝多】

 

很被动。

平常总是冷着脸忙于(对你的)各种实验,只有抓着他的手把他按在墙上的时候才会难得地露出糟糕的表情。

 

“我明白了,那么请立刻开始实验吧。”








【重云】

 

意外很主动。(虽然是吃了绝云椒椒限定版)

难得强硬地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红着脸但是很干脆地解开衣襟上的扣子。

 

“只能和我做这种事哦…不许找别人…!”







【钟离】


很被动×2。

是不明确表示出来就绝对不会做的类型,但是一旦明白你的意思就会配合到你满意为止。

 

“无妨…请继续吧…”








【行秋】

 

主动。

做之前一定会贴上来吻你,然后慢悠悠地解下所有身外之物(?)

 

“迫不及待了吗,我的好夫人?”








【散兵】

 

非常主动。

经常自顾自地脱(和谐)干(和谐)净然后用命令的语气让你压上来。

 

“快一点,别让我催第二遍。”










很水但是我求求心心手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来点梗!!!

评论(33)

热度(4769)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